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介绍
【特别关注】
安国法院12368专属彩铃上线啦!
作者:李聪  发布时间:2021-04-27 18:58:02 打印 字号: | |

“安国市人民法院温馨提示:12368有事您说话,如果您是案件当事人,请您拨打12368。12368诉讼服务热线功能,人民群众只要拨打12368服务热线,人民法院即可为人民群众提供诉讼业务咨询、诉讼程序指引、立案导诉指导、案件信息查询、协助联络法院工作人员等服务,实现一号通办的集约化诉讼服务。”日前,安国市人民法院为全院干警的手机开通了诉讼服务专属彩铃,只要拨通干警的手机号码,就会传来这样一段彩铃声。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人民的法官”活动,安国法院充分发挥工作职能,聚焦群众诉讼问题,搭建安国法院12368诉讼服务热线运行规范,健全标准体系,实现服务方式从大厅现场服务向线上线下立体化服务转变,为人民群众提供“一号通办”的诉讼服务。

安国法院将不断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赋能诉讼服务“一号通办”,整合12368热线、网络平台以及线下窗口三大咨询服务入口,打造诉讼全程业务的“智慧诉讼服务”新模式。


 
责任编辑:李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