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安国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6:28:17 打印 字号: | |

8月16日上午,我院全体干警在视频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开幕会上,全院干警认真聆听了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做的报告,大会报告是真抓实干、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

通过收听党晓龙书记的报告,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积极响应保定市委号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敢为人先的精神,抢抓机遇、担当履职,紧紧围绕保定市发展大局,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奋进十四五、再造新保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法院一域之光为全市添彩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田娣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