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乔煜为郑章法庭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25 09:44:07 打印 字号: | |

2021年8月24日,郑章法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安国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乔煜为郑章法庭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会上,乔煜同志强调,在学习上各位党员干部要勇当尖兵,发挥好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以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工作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围绕抓党建、促审判、抓规范、提质效的思路,坚持为民司法、司法为民,为推动新安国和新保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田娣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