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人民的法官】安国法院执行干警—凌晨叫醒被执行人的闹铃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7:10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1月19日,安国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行动,这是根据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执行行动安排部署,又一次重大执行活动。

表针指向凌晨5:00,安国法院全体参战执行干警37人、警车八辆已整装待发集结完毕。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丽珍的一声令下,安国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统一行动拉开了帷幕。同时,此次行动还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机关代表、媒体记者共七名随队全程监督见证执行。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丽珍亲自带队,全体院领导参战,集中精干力量,以泰山压顶之力,强势开启执行新征程。兵分两路,对黄台村、北七公村、正泰小区、观音堂村、都市花园、药城国泰路、大文村、世纪凤凰城等9个村庄和小区,突击搜查、查找被执行人和财产线索。共拘传被执行人3人、扣押车辆2台、当场履行1.5万元、当天达成还款计划30万元。

行动结束后,参与见证执行的代表、委员们参加了座谈会,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孙旭朝:有幸参加此次见证执行,执行工作困难多,干警们工作不容易,看到执行干警精神抖擞、忘我工作,替申请执行人谢谢大家。

刘庆:执行干警都案件情况的熟知程度很高,一看就是平时都下了很大心思办案子。法院还要加强法治宣传,树立社会诚信意识。

侯泽飞:执行工作比较繁琐,维护法律权威是我们大家的责任,让乡镇社区都参与进来,共同提高法律意识。

张士栋:感觉法院执行工作有三个不容易:一是找到被执行人不容易。二是执行案件数量多,执行起来不容易。三是执行干警起早贪黑干工作,更不容易。

郭佳亮:执行工作要利用好抖音、微信公众号、各类媒体,让群众多了解执行工作,理解执行工作。

安国法院将把集中执行常态化,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圆满完成“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


 
来源:安国法院执行局
责任编辑:田娣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