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人民的法官】安国法院速裁团队快审快结 彰显司法为民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7:35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安国法院速裁团队仅用了短短十余天时间,就成功办理了一起买卖合同案件,双方当事人对裁判结果均表示满意,达到了效率和效果的双赢!

案件详情:

原告安国市某公司与被告辽宁省某公司因买卖合同发生纠纷,诉至安国市人民法院。承办法官丁凤玲拿到案卷后,依据原告的申请第一时间对被告的财产采取了保全措施。之后研究案件的特点与相关证据,迅速找准双方的争议焦点与突破口。在与双方当事人电话沟通时,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并向被告解释积极主动履行欠款与法院出判决后再被动履行甚至被强制执行后可能对其造成的不利后果,被告在听到丁凤玲法官专业且通俗易懂的解释后,也很快转变了固执的态度和观念,同意庭前履行,并主动将货款全部结清,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此案件的快审快结,既没有伤了原、被告之间的和气,保证了双方正常的业务往来,积极利用线上办公的方式也落实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真正做到了群众找我办难事,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速裁团队
责任编辑:田娣
联系我们